天津贝特尔流体控制阀门有限公司样本

摘 要

天津贝特尔流体控制阀门有限公司样本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压天然气管道站场用"自力武安全切断阀"、"自力式轴流调压阑"、"电动、气动轴流式调节阀"等特种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

 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吉旺路11号,成立于20 10年,注册资本人民币4 000万元,公司占地1 2000平方米, 总资产5800万元,是博恩特能源装备(夫津)股份育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齐全的材料、压力、流墨、力学等检测设备, 2011 年投资建设了国内唯-的1 0Mpa高压气体压力流量型式检测装置,能在广内模拟现场工况, 进行阀门的动态性能测试。公司严昂技术开发以中国石油大学为技术依托, 采用国际先进的工业设计软件, 三维Autodes k invento r软件仿真辅助设计, 拥有79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压天然气管道站场用"自力武安全切断阀"、"自力式轴流调压阑"、"电动、气动轴流式调节阀"等特种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公司该系列产局已通过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的型式检验, 取得了国内首张该类严昂的国家技术质量监督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公司编写了国内首个高压自力式安全切断阀的企业标准,并通过了全国阀门标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冥中自力式安全切断阀通过了德国TUV-S I L 2级(功能安全)测试认证, 并取得了测试报告。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此产昂测试认证的企业,是国内首家此级别阀门产品的解决万案的提供者。
贝特尔流体控制阀门.png
在线下载列表
会员下载需要E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