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麦哈克SICK——FLOWSIC500气体超声流量计2017.08版

摘 要

西克麦哈克SICK——FLOWSIC500气体超声流量计2017.08版样本

燃气公司通过购买天然气并把天然气销售给如电厂和其他的工业用户,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数据就是天然气的体积流量,所以在买卖过程中准确度就变得非常重要,所以计量系统一定要能够长期稳定地工作。传统的机械式流量计很难做到对天然气计量系统进行实时地监测,同时需要定期的维护并且维护成本高。
现在,世界上第一款专门应用于城市燃气的FLOWSIC500超声波流量计改变了目前城市燃气测量领域传统的计量形式,让您真正体验超声波技术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改变。德国西克公司作为世界传感器技术的领导者之一,一直专注于天然气的贸易测量,FLOWSIC500将推动城市燃气计量行业的发展。

高精度测量
FLOWSIC500利用超声波技术来测量气体流量。无可动部件,不受磨损的影响。这些特点赋予了其长期的测量稳定性,SICK为FLOWSIC500开发了专门的传感器,使其对干扰的敏感度降到最低。
FLOWSIC500:贸易计量的理想之选。

紧凑型设计
FLOWSIC500无上下游直管段要求。还可以将温度、压力传感器、体积换算仪集成到测量单元内部。FLOWSIC500对安装空间的要求明显小于传统的气体流量计。

强大的过载能力
过载计量不会对FLOWSIC500造成任何损害。在一定的过载范围内可动态处理负载变化而无精度损失。

增强的测量可信度
FLOWSIC500具有自诊断功能。每当表体本身状态改变或受到外界影响(如探头污染、噪声等)时,都会自动产生报警。因此FLOWSIC500不需要基于时间的维护,最终给客户减少了维护费用。

适用于高标准应用场合
FLOWSIC500无可动部件影响到气流的传输。因此它也适用于要求气流不间断传输的某些特殊场合,如在医院的应用。
直接替换传统流量计
FLOWSIC500被设计为非常方便对传统流量计(涡轮、罗茨)进行更换,分别提供两种专门匹配涡轮和罗茨流量计的表体长度。

FLOWSIC500样本 - 201708.png

更多内容 咨询—— 张艳秋 西克麦哈克(北京) 13810662329

在线下载列表
会员下载需要E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