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燃气表_膜式燃气表-V20140218金卡

摘 要

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定时自动把计量信息及表的运行状态信息(电池电量、阀门状态、恶意对表具攻击等),通过通讯模块与后台的数据中心进行交互。

 产品概述

由膜式燃气表基表、智能控制模块、GPRS/CDMA通信模块和电机阀组成。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定时自动把计量信息及表的运行状态信息(电池电量、阀门状态、恶意对表具攻击等),通过通讯模块与后台的数据中心进行交互。
20170918141933.png
主要优势
● 采用公网通讯,无需网络维护投入
●“端到端”传输,环境适应性强
● 定时主动上报(可设定)
● 金额结算、阶梯气价、实时调价
● 远程充值、远程阀控、远程监控
● 报警器联动,报警信息实时上传
● 提供十年流量服务

关键技术
防腐电机、防窃气上壳体、光取样、光电采样、快关阀、高增益内置天线

应用市场
● 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助力华港燃气共同推进“煤改气”落地,为首都蓝天工程贡献力量
● 现已成功应用于新奥燃气、港华燃气、中石油昆仑、华润燃气、广州燃气、长春燃气、合肥燃气、中油中泰、青岛能源等能源企业

尺寸图


1-1.png1-2.png1-3.png

2-1.png2-2.png2-3.png

 

技术参数


参数-竖.png

在线下载列表
会员下载需要E点:0